大爱小景
 
 

观《保镖之翡翠娃娃》有感

我按片尾名字排哦😆

郭旭,脾气超级nice!
不想继承家业,喜欢吟诗喝酒交交朋友,话说这也是我的人生理想哎😆不对我没有家业可继承😆可还是选择焚联挑担一力擎天,我不知道他这个决定对不对,但做了哪怕后悔,也远比不做后悔要好的多,何况,他做的非常好

采玉,亲亲大小姐
美女姐姐🥰聪明灵秀却并不卖弄,有礼有节有分寸,让所有人如沐春风,但是,不要忽略了自己哦,爱自己,才能更好地爱别人呢

封平,天降救兵哎
除了在三角恋里,我感觉封平简直是救世主哎,武艺高强侠肝义胆,每次都在大家最需要的时候出现,我都数不清他救了铁衣几次了,虽然造型看起来有点奇奇怪怪的

辛力,可爱大过天
爱财更重义,洒脱又深情,在辛力身上调皮绝对是个褒义词,以至于我超级想问问编剧,在翡翠娃娃里辣么辣么好的辛力,超级可爱超级萌,究竟为什么在娇女里那么莓啊🤔

铁衣,拉煤小子哟
我一直很好奇为什郭爸爸和程爸爸都是用剑的,铁衣怎么就换兵刃了?不过我想是没答案了。以及,铁衣居然给采玉、封平都当过情感大师?!是个性格硬心肠软的人啦,用那什么三狼🐺的话说,大概就是神仙变的拉煤小哥吧哈哈哈😆但要学习对身边人柔软一点哦,他们迁就你不是因为对错,而是因为,他们真的珍惜你

17 Jan 2022
 
评论(5)
 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joujou7 | Powered by LOFTER